润中心泥塑狗
别fo我!!!什么都吃,雷到不负责!!!

【二润】AI尼/人类润 段子


* Chobits梗
*文盲乱写



- ニノ,我有话和你说。

- 主人在生气?

- ……叫我潤。

- 潤くん怎么了,心情不好吗?

- 想接吻。

- 哼哼,直接来不就好,原来是在撒娇吗。

- 等……!等等!我还没说完……

- 嗯?

- 呼……除了拉手、拥抱、亲吻,我还想做其他的接触,和カズ。

- 啊……所以才穿成这样来和我谈吗……

- ……

- 可是呢,对不起潤くん,我不愿意哦。

- 所以说了我还没……

- 申明!我不想做,因为我不想失去被你唤醒后获取的数据,现在的我,这个喜欢你的我和你喜欢的我,那些数据都是我的组成部分。抱歉我绝对、绝对不能失去这些独一无二的记忆,一个机器人说记忆很奇怪吧?都是二进制数字罢了……不过,人一生不会踏过同一条河流,机器人也是呢!

- ……我

- 当然,要是主人坚持这么做,我也是不会反抗的,也不会有怨言,机器人三定律嘛你知道的。

- ……

- 不要这种表情嘛,现在的我觉得,砍档重练后的“我”也会爱上你吧,嗯,我对他有信心!主人这么温柔,对身为人工智能的我都会事事征求意见,我都要被宠坏了呢,哎……不好,怎么就已经开始羡慕起“我”…哎呦!

- 不要叫我主人了啊!我喜欢你啊カズ,不是一个名字,一个型号什么的,也不是这副躯体,说什么也不会消除你的人格数据的!
你……我明明知道Reset键在那里,怎么会提这种要求?你不是超聪明的吗,是不是打游戏太久脑袋变迟钝了产生这种愚蠢想法……之前配的散热怎么样,早上商家推送说更新了,你有记得给自己升级吗?我可不想下班回来再看到你打游戏打到头顶冒烟,还有——

- 打打打打——住!我说!潤くん想接触什么啊,害得我这么认真的申明,你也要说说清楚啦!

- 哦……我是说……

- 嗯?

- 你可以……我、我…嗯…我是人类!所以我可不可以……呃……

- 哦?

- 啊啊——!就是,想告诉你,人类的身体上可没有Reset键……

- 噗!哈哈哈!

- ……

- 好啦!我知道了,所以潤くん是想让我做根按摩棒喽?

- 不!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没有把你当成什么道具的——

- 呼呼,开玩笑啦!潤くん真是可爱。

- 别吓我了啊……

- 放心,我了解了,会让潤くん舒服的。
很冷吧,几乎是赤膊着说了那么久的话,我来给潤くん暖暖吧,从里到外,由表及里。

- ……唔

- 申明!我不是因为主人的命令才这样做的。

- 都说了不要再说主人了……

- 潤くん,喜欢你哟。

- 嗯……我也是,カズ。


* Reset键位置参照人型电脑天使心的小叽
*润润穿成啥样我也不知道,反正穿得很少

©孤山养牛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