润中心泥塑狗
别fo我!!!什么都吃,雷到不负责!!!

模特雅润《Stay Gold》 预售

大半年了终于,老母亲流泪🏃🏃🏃请大家看看这个文真的美丽!

乔麦麦麦:









尺寸:A5本


页数:75p


用纸:封面铜版纸哑膜、内页道林纸


装订:胶装


价格:18r/本


特典:明信片一张




预售地址戳这里




纯粹是我很想印一个本子,就这么做了。很感激伸出援手的各位……而且还包容我拖拖拉拉又左右折腾了这么久。


内容没有什么变化,只是言辞上的小改动,和另加了一小段。我个人认为最大的看点是杰出画手 @孤山养牛场 大大的封面以及明信片。她一画就显得我写了什么很了不得的东西似的!神仙你们炮!


那么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啦。





©孤山养牛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