润中心泥塑狗
别fo我!!!什么都吃,雷到不负责!!!

【苏靖无差】玲珑梦


一个由宫铃到底挂去哪儿了引发的脑洞片段,先存着,有空画短漫┐「ε:)_

为帮助理解我这文盲在扯什么,提示一下inception梦中梦_(:3 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、沙场


       ”叫你莫等我,就这几个贼兵,还不信我吗?你伤势如何了?“

       ”无大碍,信你速决,便等着。“


叮铃——


二、靖王府


       萧景琰自书桌上转醒。

       ”苏先生唤我了么。战英,在此守着。“


叮铃——


三、林府


       ”……小殊?“

       ”景琰景琰,你真是头水牛,摇铃才弄得醒!“

       林殊又使劲挥了挥手里的铃鼓,响声震天。萧景琰揉揉眼睛,这才看清这平日里只着劲装的林家小殊正披着一身素色长袍。

       ”黎老先生给的,快看看我穿着好笑不好笑?“说着装模作样地拱手作揖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很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,对啦,静姨喊你快回去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发什么呆啊!别怕,我会等你的。”


叮铃——


四、皇宫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高湛,风起了,这宫铃还是卸下吧。”


五、终

       寝宫外跪了一地,床榻之上,帝王已华发满头。

       叮铃——

       恍惚间,白衣故人浅笑相望。

       “苏某这次可不敢食言了,景琰可愿同行?”

©孤山养牛场 | Powered by LOFTER